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不趕時間

今天是多出來的放假日




睡到早上9點


起來晃來晃去 不急不徐的開始


例行看看bible 背幾個單字



而後打電話確定甚麼時候該到 保齡球館


好整以暇的吃早餐



不經意的讓大家等了我有十餘通未接來電之久



11點才吃完早餐 的大牌壽星


剛到之後 又去逛全家 買飲料 真的既愜意又輕鬆


想說玩3hr 就該告辭了


一不察時光流轉 4個小時就這樣過去 當然也玩到沒吃午餐


打了不知幾局的保齡球


104 12X 13X .......分


大花小花顏色的撞球在球台上穿梭


丟丟16宮格棒球
 
還耍笨在不知凡幾的遊樂機台


午睡時間到了-在按摩椅的客店裡看點漫畫


享受著忙裡偷閒的浮生


恍恍惚如隔世



想到煩惱絲略嫌雜亂


啟程剪頭髮去


跑到沒去過髮廊打聲招呼


就任性的 去解決我國的民生問題~吃飯


而後與設計師有一搭沒搭著聊著(我猜她一定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顯得有點窘迫~哈)


告訴她說你慢慢剪 反正我不趕時間


今天還真不趕時間讀書會隨著放假再公休一次


今天果然不是念書的日子


申請了非死不可來玩


搞了老半天 不懂這玩意兒 

是個殺時間的利器已經是可以確定的


沒事就來打網誌吧


也是


玩有時  用功有時


忙有時 閒也有時


上有時 不上有時


生有時 死亦有時


哭有時 歡樂有時


笑有時 慟有時


成有時 敗有時


爭戰有時 休養有時


栽種有時 收穫有時


萬事萬物 皆按其時


我何必趕時間








當然得要天天放假才行 (笑)



以本文紀念自己的生日

1 則留言:

  1. 遲到有時 禮物也有時

    以本留言提醒 每年你生日禮物我都遲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