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老靈魂賞墨寶

姑且 以標題暫表敬意 (內容 批評 多了些)









中文系的書法展 



我記得去年前年 都去看過   



今年的阿  字帖數量是頗多 惟質並不精



仍是外行人的我踅了一圈



呆了一盞茶的時間 識趣的走了



只有title 好點  墨然不語,筆筆皆是



也沒有半個人來 說: 哎呀 這位同學有興趣啊 跟你介紹一下 的客套都沒有



中間太極圖的小石子有什麼好玩的 不懂捏   加上一堆不知所以的作品 ....



還被相機腳架打到腳   騙我沒用過腳架嗎   
真的很弱    是要欺負我這老靈魂嗎?



最後還被一個唇紅齒白 的娘娘男生 



用他那種閹歌手的 腔調叫我可以再來看看   



不了   真不舒服  



喔 可以去比較一下 我真的不娘   只是我的文化特質 較特殊點罷了 







真是浪費我時間 這樣太沒風度了  所以寫首絕句俵一下  哈

 



"FONT-SIZE:18px;">故人再賞無人睬   嬉鬧不莊滿場瘋



字帖差強少可觀   糟若姬郎送我情





allright

午安 憂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